楠亭

想写小说,但更想咕咕

奇怪的剧本精联动

就是请问你们对于亲友是个剧本精有什么想法?


  一鸣:怎么可能,黎明明是刀子成精

  一鸣:哥开心就好,希望下次叫上我(阴影画圆圈)

  夏佐:啊…吾友明明脆弱且温柔,是个跟神明一样的挚友!

  亚瑟/梅蒂:附上,塞伦是需要保护的存在



  你们身边有没有一个一直追随且信任你可以利用的队友呢?

  黑格:你指的是小红和丹?反正总不可能是天秤

  西泽:有,然后?(歪头)

  塞伦:弗朗西斯,弗兰?我有在报恩的



  请问对于队友你们有什么看法

  黑格:鸡妈妈!(毫不犹豫)

  西泽:头发跟点着了似的,仿佛烧了脑子,以及…我的大祭司(笑)

  塞伦:亚瑟,是天使呢,还有我「女儿」梅蒂超厉害的好吧!!



  你们有什么共同之处吗?

  比如.

  黑格:被误会厌食算吗?

  西泽:我单纯犯恶心

  塞伦:又是想念亚瑟的菜的一天呢…

  又或者……

  黑格:起缘是一只柯基问我有没有家人

  西泽:薛定谔的家人

  塞伦:在另一个世界但活着的家人,谢谢

  还有?

  黑格:什么刀,我不知道哦,他们明明笑的那么开心

  西泽:只是必须要走的路罢了

  塞伦:亚瑟,男主,是天使,懂?再加上作为一个漫画家的责任



 然后:

  黑格/西泽/塞伦:最后成为了新世界的卡密?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同人,严重ooc,见谅

黑格,一鸣:《人气角色扮演中》

西泽,夏佐:《漫画炮灰想成为人气王》

塞伦,亚瑟,梅蒂:《超能力漫画家小林成实》



评论(10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