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亭

想写小说,但更想咕咕

那位手无寸铁的公主格(?)

       就假设一个童话故事,标题没问题,黎黎的幻术才不需要把武器拿手里呢(确信)

同人的特点就是ooc,见谅,谢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很久很久以前,一个充满幽灵的王国,那是生与死亡的边界,是诗和鸽子自由的国度,是鲜花与礼炮齐绽放的地方

  你甚至可以在这个国家的奶茶店过夜,非常的安全,这样的国家,无人敢来侵犯

  金发红眼的吟游诗人在鸽子雕像下吟唱,歌唱着这美好的一切



  却敌不过天有不测风云吹着灵魂前行

  “构成这自由的国度啊”

  “而不是残暴的暴行呐”

  “自幼时便拨动的琴弦呀”

  “滚动在时间轴的歌声啊“

  “啊自由的白…”

  叮当,是一枚金币放下的声音,轻闭着眼的吟游诗人浅浅的笑着,停下了吟唱的诗歌

  “来自远方的勇者一鸣,我早已听过您的威名,您想要去哪?”


  

  “美丽温柔,他是这个国家唯一的珍宝,黎公主被邪恶的恶龙黑格给抓走了,我将去救他”

  “善良的吟游诗人,你愿意和我一起去面见国王救回黎公主吗?”

  褐发的少年,真挚的眼神看着对方

  


  “这个我知道,那位神奇的大贤者,堪称奇迹且优秀的人间体,犹如我们信仰一般高大,带领着我们前进,寻找自由的预言家曾说过”

  “邪恶的恶龙将会带走公主,而将会有一位勇士带着他的同伴救出那位公主”

  “就是你吧,一鸣!你可以称呼我为俞晓”

  


  “话说一鸣你为什么邀请我啊”

  “呃,因为一个满是鬼魂的城里有个人?”

  “好有道理!”

  


  在旅途中他们又遇到了在森林中的唐女巫

  他们三个人一齐向国家的最高处国王的皇宫走去

  他们见到了红发的宰相安鹤予,他因为公主的安危着急的黑眼圈都要出来了

  “黑格怎么又把所有工作丢给我…”

  “还好丹也跟着一起走了”

  “不对,他总是有自己的理由的”

  “哈哈,和鹄羽瞎跑走丢是不一样的,对,就是这样”

  


  

  “他看起来已经几天没有睡了”怨念都要实质化了吧

  俞晓眨着天使一般的红眼睛说道,仿佛能掐出泪一样

  “宰相大人一定很担心公主殿下”

  “你也觉得吧?狗鹅子”

  金色的天使怀中紧紧的抱着那只可爱的大狗鹅

  “俞晓,你什么时候带上的鹅?”

  “路边捡到的,它让摸,也愿意跟我走”

  一鸣看着在少年怀中拼命的扇翅却跑不了的大狗鹅沉默了很久

  “俞晓,还是不要只抱着它脖子好”

  终究是唐女巫善良的开口了

  “死的太快不新鲜”

  “不,这是吉祥物”少年开口道

  “哦……”女孩并没有很遗憾的回答

  



  三人在宰相送行中踏上路程,前往染目山

  “话说什么时候有公主来着…算了”

  “如果见到了,记得叫出门的国王回来吃饭”

  “你们四个小心……!!”

  “鹄羽你怎么也混进去了?”

  



  浮空城的城堡里

  “总感觉鸡妈妈在说我坏话”

  黑发红眼的黑格看着手中的牌说道,并出了个对子

  “作为国王把事情都扔给安鹤予,这不正常吗”

  颈间一条choker,面色冷淡的青年盘腿坐在地上,出了一个更大的对子,如此说到,头上的呆毛有些活跃的左右摇摆,似乎心情不错?

  “您别忘了我们之间的交易就好”

  白毛粉眸的天秤似乎第一次接触斗地主,有些生疏,但很快反应了过来,并出了一个炸

  “一整座城的鬼魂什么的……我这是合理运用身边人才,白歌”

  “那你猜安鹤予觉得合理吗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小时后

  在第三次天秤输了之后,黑格表示

  天秤你能不能打,不能打的话去和临染,觉回深一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翻车鱼的优秀诗歌,哈哈哈,你发现盲点了吗?

评论(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