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亭

想写小说,但更想咕咕

好耶!美人鱼梗

  剧本精联动:

  一个人风尘仆仆的进入一个特别的房间,上方写着「漫画管理局」

  

  “林先生,你好,你好”

  

  “有什么可以帮到你吗"

  

  两名黑发青年拉开椅子、看向眼前的'林先生

  

  "叫我塞伦就好”

  

  “好的,林先生,你讲”短发青年点了点头,作倾听状

  

  "我接下来要说的事,你们不要害怕"

  

  塞伦双手交叉,努力在演绎出紧张的样子、但黑色的眼睛里是出奇的冷静、他将手抵在下巴支撑,一脸要商量什么大事的表情

  

  "林先心你放心,我们是暗线主角,我们不会怕"黑格笑了笑.一旁的西泽尔也笑着摊了摊手

  

  "你们的主角还在吗,就是漫画原来的主角"

  "我漫画的主角没了"

  

  塞伦的表情非常复杂、好像又回到了那个失去掌控的雨天,地上躺着的是冰冷亚瑟

  

  短发青年倒吸了一口气,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坐好

  

  “主角是哪位”

  

  “不是哪一位,是我漫画想了好久的主角”

  塞伦解释道“是头上有布呤光环的主角”

  

  两位警员对视了一眼无声的交流了一番

  泽:[你的主角还在吗?]

  

  格:[在,我们第一次见被人关起来了]

  

  泽:[同样,他想拿勺子挖穿监狱,我刚好撞见]

  

     格:[都是一样的开局啊]

  

  泽:[我只想手刃他了]毕竟当时情况特殊

  

  格:[……]可能并不太一样

  


  黑格拿起一张画上面显然是「柯基掉毛图」

  

  "不是,他是绿色的眼睛,像天使一样"青年比划比划

  

  西泽表示明白的点了点头,画了一个的夏佐,看上去有点草率,又有点傻傻的

  

  “不是,他比较聪明,而且头发也是金色的”

  

  一边的黑格夺过那张画,加了几笔,让它变成了「智商不高俞晓图」

  

  “脑子呢?不是,他是个很温柔的男妈妈”

  林成实看起来就差夺过本子自己来画了,他的画技也不错

  

  黑短发青年看上去对那副画很满意,大有回家裱在俞晓坟头之势

  

  “主角啊!主角,《神恩》漫画看过吗?!”

  

  “就是那个金发碧眼温柔救助陌生人的主角啊!”

  

  “那不是男二吗”

  旁边的无名青年插了一嘴

  

  “好的,林先生你冷静一下”

  西泽安慰道

  

  “当时我从那个弗朗西斯的船上跳了下去,就那个搞情报的,我因为紧急避险就跑走了”

  “结果被亚瑟给捡了回去,当时两个主角,跟天使一样!”

  

  塞伦有些无语,"结果那晚我在画漫画,然后我的原定生角就没了”

  

  "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、亚瑟就没了,死了”

  

  "好好好,林先生.你的情况我了解到了”

  

  "我们会关注的,您可以回家等待、我们会进一步调察这种事件的"西泽将桌上的纸叠起来整理了一下,黑格站起来送客

  

  "那你们快点啊,不然我就只能用自己的方法了”

  

  "这边我们也是推荐自己解决的"西泽尔推荐自己的方法,他觉得不错、黎梨在一边表示赞同.

  

  如果是漫画世界的话还是自己解决好的多,而且他刚才说什么,画漫画?

  

  [你的漫画,是自己画的吗]

  

  黎梨用眼神向西泽投出一问

  

  [是在我名下,但不是我画的]

  

  西泽接收了信息,并回复了消息

  

  [好巧,我们那有专门的漫画家,他手都肝入院了]

  

  [会有人在漫画里求生,在漫画外继续肝吗]

  

  不是吧不是吧,哪有神自己肝漫画

  

  塞伦:“你们在说话吗?”

  

  “咳咳,林先生,我们是受过专业训练的”

  

  “如果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,我们会光明正大的交谈”

  

  黑格如此说到,脸上仍然是不变的笑容

  

  “你在笑什么”

  

  “我想起了高兴的事情”

  

  “什么事?”

  

  格:“我家的漫画更新了”

  

  “那你呢?”

  

  泽:“我家的漫画也更新了”

  

  “你们两个是一个漫画里的?”

  

  林成实一脸怀疑

  

  “不是,是同一天更新的”漫画家住院了,更新还没停,因为有人给他送粉色草莓蛋糕

  

  二、

  某记者:今天我们来讨论关于朋友落水这件事,就是简单问一下黑格老师.如果看到黎先生和一呜先生共同掉入海里,您会救谁、

  

  “救黎,这还需要犹豫?”

  

  “这么一看黑格老师和黎老师之间的感情很深啊”

  

  “不,我只是单纯不想救柯基”

  

  记者:您真会开玩笑,下一个问题,假设天秤导演和霜不言前影帝共同掉入海里,您会先救谁呢?

  

  黑格:“我救觉回深”

  

  记者:啊…是在天秤先生和前影帝中选择哦,粉丝们猜测您会救霜影帝,毕竟网传您和霜影帝是父子关系

  

  “那些都是黑粉的谣言”那个账号翻车鱼的我盯他很久了

  

  黑发少年仍然保持着微笑

  

  “我可以让觉回深把霜不言吞了,再拿板砖砸死天秤,然后把柯基踹下去让他自己游上来吗”

  

  记者:“您又在开玩笑了”

  

  黑格:「迷之微笑」

  

  记者:嗯...如果西泽老师和塞伦老师共同掉入...

  

  黑格:“这到底哪个地方的海?唔…我会去嘲笑他们”

  

  记者:您又…

  

  黑格:嗯?「无公害笑容」

  

  记者:咳咳…那对于某博上发的你与西泽老师和塞伦老师一同拍的某剧,您的看法是?

  

  黑格:“很好,可以近距离感受那个时代的阶级斗争”两个斗地主不怎么样,我一个农民一打二还是平手

  

  记者;“那关于您的经济人安先生有什么话说,听说那位安先生非常的看好您的前途,并且他十分关心您的身体健康,另外,安鹤予先生也是本活动的赞助商之一(另外一个是临染)”

  

  黑格:“非常感谢公司和小红的大力培养,这都是我应得的”

  

  台下的安鹤予先生感动得要哭了(划掉)

  

  “听说您最近还接了一部天秤导演的戏,共同参与的还有黎白歌先生和修小姐,您看有没有什么要对粉丝们说的”

  

  黑格:“很期待剧情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”没有三份工资以上,就让天秤砸锅卖铁,就去他家做客详谈

  

  

  记者:那您和临影后的关系…这个可以间吗?

  

  黑格:“别让我知道是谁传的,以及俞晓你等着”

 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