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亭

想写小说,但更想咕咕

《今日极黑,惊!某男子……》

  鬼知道我当时脑子里有什么东西

  快要开学咯~(ノ_ _)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「早晨七点五十二分三秒,一金发男子霜某欲对一只人畜无害的黑猫行不轨之事,令日极黑,让我们走近剧情」

   “小黑猫,我能摸摸你吗?”

  “你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猫”

  「霜某仗着受害者无法反抗,伸出了他邪恶的双手,并一边用话语来欺骗受害者,让受害者妥协」

  “啊——它让摸,它让摸”

  “捡个猫当吉祥物,它想跟我回家”

  「金发男子霜某在受害者没有抵抗的情况下,动作越来越放肆,更是抓着受害者的一只手,想要将它拐卖」

  「而这无法无天的一幕被目击者黎某撞见」

  “……”

  黎梨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的身高不对,就连手都变得稚嫩了许多,身上还穿着一件不合身的白衣,看上去像是刚从实验室逃出来的

  所以我是在cos小哀?(划掉)

  而一抬头就是“拐卖”现场

  霜不言:“……”

  黎梨:“……”

  霜不言下意识的把黑猫抱在怀里,看上去十分和蔼,又带着点认真的说道“抱歉,同种类的吉祥物我们家已经够了”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